close

某大公司徵才,幾百個大學生、研究生爭相前來應徵





"我台大......"!



"我交大......"!



"我清大......"!



"我成大......"!



"我北大......"!






突然,一女生響亮聲起:"我波大......"!



董事長一拍桌說:用你了


 



事後,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,


關上門窗,拉上窗簾,說:你波大拿出來看看~~~~~









該女隨即掏出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寧波大學...畢業證書...




結論: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